2名农民工上访讨薪遭市政府保安殴打

2013年01月10日01:59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徐东洲 任学光)

  2013年1月6日中午12时30分左右,石家庄市赵县御景新城20余名农民工到石家庄市政府上访,与正在门口执勤的保安发生冲突,在双方互相推搡时,个别保安失去理智,发生了对两名上访人员殴打行为。事件发生后,警方迅速赶到,将两名被打人员及时送入医院。后经检查无碍后,被打人员当天离开医院。

  事件发生后,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公安局迅速立案,调查取证,对打人者依法处置,责成赵县政府迅速组织相关部门摸清御景新城项目拖欠农民工工资情况,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筹措资金,足额发放到位,市劳动监察大队、市建设局等相关部门要全程监督完成农民工拖欠工资发放工作。同时要求,临近春节,要采取有力措施,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务必使农民工在节前拿到工资。

  截至1月9日14时,赵县御景新城项目涉及120余人的工资拖欠问题得到解决,被拖欠的工资已经全部发放到位。目前,两名打人保安已经被行政拘留,直接责任人机关事务管理局保卫处主管副处长被免职。

(原标题:市政府门前 上访讨薪农民工遭保安殴打)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了此文的人还看了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纪委:薄熙来刘志军案已移送司法
  • 体育林书豪哈登合砍50分火箭擒湖人获5连胜
  • 娱乐郭富城奔丧送准岳父 给熊黛林名分
  • 财经广州10亿烂尾楼幕后:黄光裕等71官商涉案
  • 科技微软3月15日正式关闭MSN:中国大陆除外
  • 博客郎咸平:社保制度不公 老子故里在哪里?
  • 读书2012新浪年度"十大好书"出炉 榜单
  • 教育2013大学排行600强清华卫冕造富冠军
  • 育儿3岁女童遭后妈毒打身亡 颅骨被打碎(图)